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21:33:26|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為生命的開創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進入三道強力的紫水晶之光~

二道四級次,一道五級次,威力果然驚人

在光的課程中習修三年多的日子了,每一次的紫水晶之光,都上演Ria拿出勇氣為自己而戰的劇本

但這一次的演出不同囉~Ria看到了自己的狀況,放下抗拒,以從來沒有嚐試過的方式去面對

初階四級次紫水晶之光:「你們已經了解到有比使用刀劍更勝一籌的方式,武力只有導致冤冤相報因果的循環」

行星四級次紫水晶之光:「使你們的內在自我展開對生命的障礙與挑戰的接受能力是至為重要的。這些挑戰是你們在生命學校中的課題。」

行星五級次紫水晶之光:「你們是自己思想的產物,映照你們所招引的,你們具有改造自己生命的能力。」

「要知道,要改變生命之路線與方向,需要所有的體系進入整合中。」

「一旦人類的進展達到超越人性自我,進入神性自我時,敵對的戰鬥狀態便會消失。當人類的思想提升進入宇宙實相時,平衡、和平與智慧便會呈現在一切的事物中。」

有時候,不見得一切都是別人的問題,有時是我們內心不斷的抗拒,關閉了心門

有時候,不見得是別人對我們不好,有時是我們不夠臣服

當我們拿出勇氣搞定自己,一切才會有好的轉變

這次強力的紫水晶之光,徹底的轉變了Ria一部份的生命模式

紫水晶-勇者之光,真正的勇氣,不是拿著刀劍的對俟,是願意勇敢的看到自己的狀況,勇敢的"承認"自己的狀況,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狀況,並拿出行動落實在生活中

這三年的旅程,Ria從一開始的忍耐,到拿出勇氣為自己而戰,到放下刀劍,改變自己,讓和平由內心升起,為自己帶來平衡與和諧,徹底改變一部份的生命模式

對應所有新時代的核心教導--我們創造自己的實相

記得過去每一次的四級次,都讓Ria處理這段累世非常深刻又糾結的感情關係,每一次都經驗那椎心刺痛

這一次一開始時Ria仍然皮皮挫,因為這次是二個四級次一起同時進行,並且進展同一道光

但是Ria選擇勇敢的去面對,若是我們該做的功課,逃避絕對不是辦法

逃過一次,還會再來第二次、第三次、無限次,直到我們考過為止

更何況,牡羊座的我,字典裡沒有逃避這二個字,只有「面對」

Ria相信,經過每一次的考驗,我只會更進步,而且,越大的考驗背後的恩典就越大~我知道最後的我一定是充滿喜悅的笑(我是無藥可救的樂觀主義者~只看到背後的大禮物~哈哈^^)

但是,這一次雙四級次的共同運作,為Ria帶來的是更為平衡、和諧與幸福的感情關係

看著這段關係的成長,由衷的感謝光的課程,讓Ria成長,也為彼此帶來了成長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開創者

經由覺察與改變,我們都可以改寫自己的生命劇本

讓我們為自己的人生,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

重新創造自己的實相~

 

 

 

祝福所有人們的心識,都走在真實的光與愛中,並以光與愛為心識行為表達

Love & Light

Ria

台長: Ria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光的課程 |
此分類下一篇:叛逆
此分類上一篇:我怎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