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5 15:07:29| 人氣3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蝴蝶結

蝴蝶結

哦棒棒棒

我只剩下你一個人了

 

 

 

 

 

 

 

  R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你看不到ㄌㄩㄝ

  葡萄柚汁好好喝 苦苦的

  不免俗的也要來一下 Do you know I love you

  距離真是個垃圾的阻礙 距離 you out 滾開

  破壞別人的幸福破壞別人的美好毀滅別人的愛情毀滅我們

 

  嘿,男孩今天你還過的好嗎?想撥個電話給你但深怕你在工作會打擾到你,不過我就算打給你,你可能也不會接吧,哈哈哈,我還真好笑欸我,想傳封簡訊給你,但我想你就算看到也只是看完關掉,放著愛理不理的,不管你對我是怎麼樣,或是任何的想法,我都默默的接受了,因為我知道我們根本不可能,根本。

  你愛我嗎?這點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但是我能完全確定我是愛你的,這是絕對無可否定的事情,以前會覺得為什麼你好像一附不愛我的樣子真的覺得很超過,但是現在我覺得只要我愛著你那就足夠,不在苛求什麼了我,因為我的手上已經沒有任何籌碼了,唯一的籌碼是我的這顆心,毫無用處的一顆真心,雖然我知道我把籌碼全部都丟出去,不會贏更不會得到觀眾的喝彩,最後我會全盤皆輸,甚至窮困潦倒,我的籌碼是我的心,一顆殘缺破爛的心,一顆你隨時都可能拋棄的心,但是我準備接受窮困潦倒的生活了,我預備好了,隨時接受你的王牌擺出來。

  長痛不如短痛,請你讓我死心吧!

  好幾次,我真的好想躲起來,躲到沒有你的地方,但是哪裡有呢?你就埋藏在我的心底最深處,哈,我要怎麼躲,躲到哪裡都沒有用啊!知道嗎,才發現我根本完全沒權利可以限制你,只因為我們只是好朋友,好、朋、友。

  算了,一切都算了。我不是樂觀,我只是看的比別人開,但是我的痛苦是真的好深好深,現在只是比較習慣了點而已,如果我不讓自己開心,那麼誰也幫不上我了,最近已經很少哭了,我很勇敢很堅強很努力的打起精神了喔

  對不起,說好兩年要去找你的承諾我可能不能達成了,雖然未來的事誰說的也不一定,但是我心裡大概有個底了,我好累,我疲憊,是我弱掉遜掉爛掉了,可能只能一直到你生日那天四月十七號,但我想你絕對不可能下一年的生日跟這一年的生日一樣在電腦前我們一起過,你應該會跟你的好朋友們出去玩吧,畢竟都要大一了。

  答應你下一年的生日禮物一定會給你,等我喔!等我整本寫完你滿滿的名字:D,在那之前你還不能先放棄我,就算是我默默的也好,以後也不會對你無理取鬧,所以在那之前你絕對不要先放棄我,因為要放棄也要我先放棄,哦哈哈哈哈哈

  




 


 

台長:
人氣(3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葡萄柚汁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哈

momo
我看不開..我好希望逃到一個沒有任何有關他的地方
兩年 不長不短
距離 為什麼 都盡量克服了.
卻還是不讓我做到.
當一切都就緒
好不容易爬上來了 .. 卻在最後推我一下
把我推下無窮盡的山谷裡
或許也沒人會在要我了 :(
晚上 黑夜 不要來.
思念 想像 不要來.
天馬 行空 不要來.
現實 殘酷 不要來

好想騙自己 這六天都是作夢
夢醒了.
你一定會再回到我身邊的 ...
2009-07-15 15:16:19
ONE回MO
其實你一直都是清醒的 只是你一直欺騙自己
不過我也一直在不停的欺騙自己啊 哈:(
我們都一樣 騙自己他們還是原本還是初衷
但是根本就不是這樣對吧?

打從一開始就不該開始了對不對
開始之後我好痛苦 我也徹底了解到愛一個人的感覺了
可是我跟他也沒開始過欸 哈哈哈-_-

我已經打的盡量很樂觀了
但是問題是樂觀給誰看啊
算了 無所謂 隨他去吧這烈日這風雨
太陽越大我越勇敢 風雨越大我越昂首向前

愛不偉大
偉大的是心
我們的心是吧
2009-07-15 15:24:50
我是做了七天的惡夢 夢到他跟我說分手
還是做了兩年的美夢 夢到跟很愛的人曾經在一起

真的分不清楚了:(
要是連他都不要我了.

送你走 不是我的祈求 ..
誰預料你真的離開我 .. 這世界都因此告終

那有誰會要我呢?

one..
2009-07-16 00:42:29
密密麻麻的名字
R 你是白吃嗎.. 有一個那麼愛你的人

不過我不知道
說真的 我現在不趕相信任何人了 ..

即使很愛你 下一秒也許就不愛了 ..
是吧 心 ..
My heart..
2009-07-16 00:44:06
ONE
我不會想有沒有人要我
或是R要不要我
默默的我 悄悄的我

我只會想我還有很多好朋友
你還有我不是嗎? 看看朋友好嗎
我也會想到我沒有人要之類的
但是我現在有你們就夠了 嗯:(
2009-07-16 19:06:10
但是一個人太寂寞了..
其實 這跟距離 或許也沒有關係
之前也是這樣
心 在
至少不會寂寞 會覺得 他在內心裡有陪你
心 不在
就 ...

心.神奇的感覺

你會想為他高興 你會想為他而活
你會想為他做事 你會想很關心他

但是那是你:P 男生的世界 真的很不同..

嗯!
謝謝你們!!真的

晚上 不想睡 我好累 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我很怕我會做惡夢 我不敢睡
只能等不行 自己倒下的時候
才可以很深的熟睡.
不會作夢. 不會有記憶 不會有感覺.

這裡敗我會拍照片給你看:P
2009-07-17 00:0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