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4 15:28: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客製化礦泉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寵物專用水礦泉水Logo高珍企業展覽用水PH:8.5鹼性水包裝水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瓶裝水客製

(更新:41J配音版影片+網友意見)泰國26歲護理師查絲莉(Parichat 'Pang' Chatsri)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張穿著制服、轉身面對鏡頭的照片,讓她瞬間被封為「正妹護理師」,更引來世界網友與鄉民朝聖。但最新消息指出,查絲莉已經「被辭職」了。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查絲莉在照片中擁有一張姣好的面容,並展露出纖嫩白皙的美腿,讓她贏得正妹護理師的封號。但最新消息指出,查絲莉近日不斷遭到保守派人士批評,稱她行為不檢,不尊重護理師這份專業工作,把護理師的制服穿得讓人意淫,相當不得體。對此,查絲莉公開發表道歉聲明,她說:「我在醫院向委員會解釋,但他們對醫院有更高的標準,我理解他們,我也不想製造更大的問題,所以我辭職以示負責。」查絲莉還說:「我對護理師暨產婦協會以及醫院感到抱歉,我也不希望社會大眾會以我的形象來對護理師指指點點。」台灣網友紛紛表示:「外國人的審美觀果然與眾不同。」、「原來檢討被害人不是中華民國的專利。」、「正常,棒打出頭鳥,在職場還是低調比較好。」、「應該是高層淦不到,所以順便借刀殺人。」、「確定不是男的?」(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發稿:07:44
更新:15:12

遭控美到讓人意淫,正妹護理師查絲莉「被辭職」。翻自《每日郵報》

查絲莉稱她辭職以示負責。翻自臉書

保守派人士批評,稱查絲莉行為不檢,不尊重護理師這份專業工作。翻自《每日郵報》

翻自《每日郵報》



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70524/1124943/【正妹】遭控美到讓人意淫高雄瓶裝水大水蒸餾水鳳荔水特殊水發財水蒸餾水鹼性水

台長: rhodese4ef057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