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1 00:52: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裝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瓶裝水Logo小瓶礦泉水瓶裝水特殊水鳳荔水包裝水贈品水寵物專用水

水冷主機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會出現淡藍色的沈積物。一開始沒放在心上,可是沈積物越來越多。之前有拆水冷頭下來清理,過一陣子又會有。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讓小弟解惑!!

這應該跟你使用的水冷液有關吧~
我的水冷液是用蒸餾水.我有好幾台水冷主機都是用同樣的水,可是就是只有這一台會這樣.不知道是不是水冷頭侵蝕所造成的?
應該是發霉
實驗室裡的蒸餾水 DI水常常放久會發霉
正常的
因為不像自來水含氯
可以消毒
所以建議可以改用自來水
會比較不容易發霉
exige0123 wrote:
水冷主機在使用一段...(恕刪)
我是有加水箱精...你如果只是用純水久了一定會髒,但你那個沉澱物很奇怪,你要檢查水冷道是否有異狀
這有文章可以參考看看! https://www.chiphell.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9444&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70 我不建議自來水.因自來水各地水質不依礦物質多.徵生物.藻類也不少氯能壓制菌類生長是否長期有效? 水被污染因素太多了.設備沒清洗乾淨.空氣中也有.加水時手乾淨嗎? 蒸餾水放太久! 水冷主機本來就要維護 個人建議清洗完後在水箱放(銀)只要是銀就可以 至於有什麼作用自己查 我放銀半年水是乾淨的1年就會變黄包括管子.水冷主機不要放在有陽光的地方藻類増生很快
exige0123 wrote:
我的水冷液是用蒸餾...(恕刪)


我有過水冷頭被侵蝕到破洞的經驗.....

我的經驗是水道內如果有出現不明黑色小顆粒狀的東西像小石頭,就要注意了....

那個時候我沒去在意它,到最後就是水冷頭破一個洞,水流出來到我主機板上,剛好那一陣子我都加自來水,瞬間冒煙電容噴飛很刺激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來水的關係,因為那顆水冷頭是朋友不玩水冷換下來的
我的cpu水冷頭是在網路上買的二手貨,也許是已經侵蝕了,所以會出現那種沉積物!而且一直累積,有發現會阻擋水的流動,看來應該是要換掉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2&t=4902053礦泉水批發商客製化瓶裝水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礦泉水批發商公司瓶標水礦泉水批發礦泉水PH:8.5鹼性水

台長: rhodese4ef057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