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04:09:1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耶誕巴黎街頭漫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中國餐館吃合菜˙巴黎街頭漫遊˙聖心堂˙蒙馬特]

和ailing一同到十三區去跟老大會合,前往美麗邨吃合菜
一人點一道菜,不錯吃,平均下來一人10.5歐
他們晚上還要回來大家樂吃合菜,我們打算到聖米歇爾附近覓食。。。

到中國城的超市逛逛,看到台灣的蜜餞和芭樂汁真感動。。。

其實老大他們都逛過N次了
只是配合我這位沒來過巴黎的,再複習第N+1次
我把相機忘在家裡了,所以今天都是老大幫我拍到此一遊大頭照
老大和張大哥的相機真是高檔。。。呵呵。。。

先到歌劇院,遙望拉法葉的燈飾
往羅浮宮方向移動,途經一家即將開張的星巴克
美式的星巴克出現在巴黎真是太神奇了。。。

看到羅浮宮前的大金字塔了,對面是奧塞,杜勒麗花園,遠方是鐵塔
對我來說,就算是我有帶相機來
覺得光看這樣的景致就已經足夠了
似乎沒有想拍的衝動
也許是因為拍也拍不出那種壯闊震撼的感覺吧。。。
嗯。。。巴黎真是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家小孩
相較之下
德國就像是個先天不足後天失調,做勞力苦工的窮苦人家小孩。。。

往塞納河的方向移動,走上藝術橋,橋的對岸是法蘭西科學院
然後到新橋、聖母院,也到此一遊吧!
在聖米歇爾噴泉和小毛他們會合
一同前往西堤島,喝咖啡的喝咖啡,吃冰淇淋的吃冰淇淋

往聖心堂、蒙馬特方向移動
蒙馬特這兒的紀念品倒還蠻便宜的
和小毛他們別過,到艾蜜莉的水果店和咖啡店,然後到紅磨坊
和老大他們別過,到聖米歇爾覓食
還不錯吃,天冷還是早點回家。。。

台長: fish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