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9:35:3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今天下午四點 

  我哥哥起床


  他說 ㄟ 昨天林安來我們家住耶 

  阿阿阿 ? 林安 ?(我哥以前同學 我很欣賞的男生) 

    
  我哥昨天跟他說 你把我妹惹生氣了 =   = 

  
  難怪 ~ 聽到他們say goodbye 之後 


  摩托車的聲音 是擋車 ... 

  
  嘆 真可惜 沒有看到 =  =

  
  我討厭我哥 討厭死了 ˋˊ

  





台長: The pig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new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趕
此分類上一篇: 凌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