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8:39:3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 car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的日子

  感覺過的都好痛苦


  每一天充滿 悲哀 無奈

  一直不停問 我該怎麼辦 


  想開心也開心不起來  

  而且所有問題都不是發生於自己 


  而是 不喜歡 面對很多 人 事 物

  因為 我一直以為那些很重要 


  不過 現在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不喜歡面對的 人 事 物 

  都將成為過去 也不在重要 

  
  這段日子 我真的找到 

  值得讓我在意 讓我更喜歡的一切 


  我喜歡 阿法 喜歡 笨蛋 


  我喜歡那群貼心和可愛的女人 

  我的摯愛 我的阿寧 

  布丁的布丁 布丁的阿Q 我的大娘 還有佳安  


  其他的再說 開心就好啦   

  
  Who care ?


  
 

   
 

台長: The pig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new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硬撐
此分類上一篇: 開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