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1:25:09|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柒参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哥就滿18了 =  =

  好不可思議唷 ~


  早上 他就跑到我房間較我去上班 

  明明就不用那麼早起


  後來 他就拿我吉他在那裡彈

  吵死了 

  不過 我彈了一首很破的生日快樂給他聽

  慶幸我還記得 後來又躺下去睡了  


  不過 睡不著就起床 用一用 回房間

  他在我房間睡著 真機車 =    = 

  
  後來我就去實習啦 ~

  只聽說 ...
 
  他選擇在家吃便當 過一天 

  真是個特別的人 

  一副隨時都有錢可以買車的樣子 =   =|||


  恩 今天 我國三那年買的那本天使與惡魔看完了

  真好看 比達文西密碼還刺激 

  反正 都有提到了666 雖然佔的部份很小 


  不過裡面提到的反物質  

  可以證實神造學的科學 真真假假都在裡面 

  只能說 丹˙布朗 真的好強 
 

  哈 今天 充實到了 把第六本書看完了

  所以 實習還剩一個禮拜


  就在那看漫畫吧  

  
  回到家 聽到一些東西 

  幹 好不爽 妳這個自私的女人    

    


  憑什麼 妳就這樣毀了我的暑假 ? 

  甚至是 毀了我平靜的生活 ?

  
  

  煩死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

台長: The pig "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new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怎樣才好
此分類上一篇: 就醬吧 

♥_厭倦&#65282
怎嚜了?!
2007-07-31 22:0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