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00:20:50|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lked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王八生ㄖ ...

  但其實 不是很想出門 因為感覺今天整個是很衰 ...

  不過 回到家 倒垃圾 換衣服 吃飯 就出門了 !

  然後 出門發生了超瞎的事 害我整個是覺得自己超白爛 = =

  
  到公館 陪她逛了一下 就走到師大路找婊子和小由他們 ...

  根本不知道去那裡意義何在 =  = 

  後來 本來要去松樂撞球 ! 誰知道 !

  走"去到那沒台了 就走到另一家 就發生很無言的事

  最後 就又走到枯領公園聊天 ...

  在來就回家 腳 快斷了 ...

  結果 我一到我家巷子口 那個阿姨 又把我留下 !

  叫我陪她聊天 開心的是 她請了我一杯焦糖馬琪朵 :)

  聊了半個小時 我才走 ~"~ 

   
  然後只剩我一個人在家 我媽跟我哥都回新竹 ...

  我爸在外面喝酒還沒回來 ...

  然後押 我發現 !!
 
  我不怕人頭了 ! 我還一直跟多娜聊天 XD

  我跟她說 我這兩天會幫她剪好 然後在幫她洗一次頭 

  叫她 回袋子裡睡覺 不然怕會嚇到我爸 

  
  呼 ˊˋ 已經累到明天不想出去了 !

  所以 明天可能去咖啡店實習 :) 

  或待在家裡 打電動 剪人頭 呵呵 "


  這幾天可以在家很揮霍 呵呵 一個人也不錯嗎 !

  不過 想到星期ㄖ 要去學校 整個就覺得累斃了 ...

  =   = 為了 得冠軍錦旗 還是不要怨太多好了 !

  
  最後 在此 跟王八說 

             生ㄖ快樂 :)
  
  pic:笑的最燦爛的就是我們家王八 XD
  

台長: The pig "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腳快斷了 "
此分類上一篇: 好事發生 :)

大巨~
ㄏㄏ~
妳還要和妳的”多娜”
在一起3年~!!
加油吧~!!
2006-11-05 22:28:58
版主回應
可是她快被我剪壞了 ˊˋ
2006-11-06 20:1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