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22:22:0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激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 我被嗆了 ... 而且是很無緣無故 "

  我完全傻眼 後來 我居然意外的沒嗆回去 "

  只對那個女生比讚 然後說 你有種 ...

  看到的女生 都被我嚇到了 ...

  真的很火 超想拿椅子砸他的 "

  我真的忍住了 好不像我唷 ... 連嗆都沒嗆回去 ...

  但是 後來 他和我道歉了 所以也就算了 "

  
  還有 今天 聽到一件事 讓我滿難過的 "

  原來不是大家都是朋友 ... 原來 ...

  大家都那麼自私 "

  還有 ... 開心的是 美一甲 和 我們 美一孝

  拔河初賽都贏了 下禮拜三又可以穿運動服了 "

 
  回到家 " 社區烤肉 " 滿多帥哥的 "

  烤著烤 發現 我的腳 怎麼紅紅痛痛的 "

  撲 =   = " 我的腳 烤到燙傷 ...

  後來心情不好 回到家 就拿台啤灌 "

  
  唉唉 ... 還有 ...

  要和 以前九零六的說 『 拍 謝 』 ...

  明天 烤肉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的 "

  不要不爽我唷 ><"

  下次在和你們請罪 ...

  
  還有星期日的活動要忙 真的很激掰耶 ...

台長: The pig "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 改變了 ...
此分類上一篇: 新世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