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0:31:1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都吃五穀雜糧,所以都有七情六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
這兩個字很遠很近,
很遠,因為這一秒,我們都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走到了最後~
很近,因為也許下一秒,無常比明天先到來,呼吸的最後一次,就到了!

什麼可以一起走到最後?
深情相愛的兩個人?
從小到大的家人?
此刻擁有的臭皮囊?
或者是那好不容易買到手的LV限量款?
踩著他人終於爬到的地位?
這些...
我想都不是~

是精神!
就好像,我深信,各種物件的仿冒品,
儘管材質車工押模美編...都一模一樣?!畢竟還是仿冒品!
因為那原創,在創造者的"精神"裡~

這道理很深很淺....
懂的人,就知道在講些什麼!
我的精神,跟著我,無論是腦子裡靈魂的我,或者臭皮囊的名子的我...
一起走到每一種形式的最後~

台長: 仙草乾茶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