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8:16:5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情侶的“不倫之戀”2

如果還有這樣的東西,我願用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去交換。

2019年2月19日

過年回到北京后不久,老家縣城的一個同學大壯結婚,請我去給他當伴郎。

雖然剛過完年,工作室積了一堆的活兒,我還是抽出了三天的時間,回到老家參加他的婚禮。

大壯和他的新娘子嬌嬌都是我的高中同學,但是倆人不在一個班。

說起他們兩個戀愛並走到一起的過程,還挺有意思。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用現在流行的話說,倆人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相愛相殺。

高中的時候,嬌嬌是校體育隊的,每天下午不上課,跟一幫練體育的同學在操場上訓練,風雨無阻。

而大壮虽然名字听起来人高马大,但他其实是个十足的文弱书生,戴一副七百多度的近视眼镜,瘦得跟个小鸡子似的,宽大的校服穿在他身上,晃晃荡荡的像套着口麻袋。

按理说这俩人是不会产生交集的,然而缘分就是这么神奇。

说起来,我还算是他们俩的红娘。

因為我跟大壯關係不錯,平時經常作伴去學校的閱覽室看書。

有一次我倆穿過操場去閱覽室的路上,穿著一身火紅色的運動衣的嬌嬌正好帶著一陣風從我倆面前跑過去。

我倆不約而同地朝著嬌嬌飛馳而過的背影看了一眼。

大壯推推眼鏡,說了句女孩子不好好讀書,練這個有前途嗎?

我說有沒有前途不知道,但是練這個是真辛苦,倒楣了還得照常訓練。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單純的大壯沒有理解我的意思,接著我的話說辛苦那是肯定的,不過也算不上倒楣吧,這不都是愛好么。

我說你別跟這兒驢唇不對馬嘴了,女孩子倒楣你不知道啥意思嗎? 初三生理衛生沒學過嗎?

大壯這下明白了,扶了扶眼鏡有些結巴地說倒楣就是來月...... 月那啥?

我點點頭,然後告訴他嬌嬌剛才跑過去的時候,我看到她褲子後面有一片深紅色的痕跡,跟火紅色的運動服相比,顏色有些發黑。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