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7:29:16|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十年前,我是個扎人車胎的混小子10

廠領導給了匡廠長這個面子,於是匡廠長就藉口小姨夫送禮行賄,讓廠里把他開除了。

畢這個由頭比盜竊的名聲好多了。

小姨夫被開除之後,匡廠長找他談了話,跟他說了實情,讓他以後不要再犯錯,並跟他說自己會想辦法再幫他找個新工作的。

但巧合的是這個時候小姨也知道了小姨夫被開除的真相,倆人鬧了一場矛盾,小姨夫是因為這個才痛苦難耐去喝酒的。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借酒澆愁愁更愁,所以才會在在喝酒的時候跟人起了衝突,最後釀成大錯。

小姨夫告訴我,他在進了監獄之後,給小姨寫了封信,主動提出了分手。

後來他經過勞動改造,為自己的獲得了減刑的機會,提前兩年被釋放

出獄后他去了南方打工,經過多年的努力,也掙到了不少錢,成了個小老闆。年前他的把兄弟,匡廠長的傻兒子病重不治,離開了這個世界,留下一個上高中的兒子,就是我在飯店看到那個年輕小夥子。

聽了小姨夫的講述,我不禁深深感慨,說原來我恨了匡廠長那麼多年,結果全都恨錯了。

小姨夫拍拍我肩膀,幽幽地說了句有時候我們眼睛看到的,其實並不一定是真的。

但只要做問心無愧的事兒,一切都不會錯。

本期的故事就是這樣,因為最近身邊遇到的事情勾起的一段陳年回憶。

我們常常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平淡甚至無聊,但那可能只是你沒有沉下心來去細細地品味它。

就拿這件事兒來說,我如果不是放下內心的障礙,親自去看望匡廠長的話,也不會有這樣的體驗。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原本以為那是社會的黑暗。

卻在峰迴路轉之後,發現人性的溫暖和生活的可愛。

我被我生活中這些人的故事深深感動,於是把它記錄下來,呈現於列位。

也希望大家也能從中感受到久違的感動

更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多多留心生活中的點滴,發現生活中的動人之美。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