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4:11:38|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 今天聊點「違禁」的話題,太刺激了12

就在我胡思亂想他是不是又去拿更大、更恐怖的器械時,門開了,一個穿著背心大褲衩、腳踩一雙人字拖的三十來歲男人哈欠連天地走進了房間,要不是他戴著眼鏡、脖子上掛著聽診器,一副醫生的打扮,我差點以為他也是看病來的。

老醫生就跟在這位不修邊幅的年輕醫生背後,指指躺著的我,低聲對他說你看看吧,我看實在不好弄。

那年輕醫生唉地嘆口氣,說連個午覺都睡不好,邊說邊從門后的衣架上摘下白大褂披上,然後去抽屜裡找了根細鐵絲,把那根鐵絲一頭彎成一個小圈,徑直朝我走來。

我看著他那副吊兒郎當的樣子,實在難以把他跟靠譜二字聯繫再一起,可那時我已經疼得大腦都快要停止思考了,心想死馬當作活馬醫吧,萬一這傢伙能幫我弄出來呢?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年輕醫生在我身邊坐下,一手揪著我耳朵,一手拿著鐵絲就探進了我耳朵,然後一邊在我耳朵裡輕掏,一邊跟那老醫生聊天。

大概過了五分鐘左右,我感覺不到他的動作,只聽到他跟那老醫生說話,於是忍不住問了一句醫生你別光顧著說話,趕緊給我掏啊。

年輕醫生“哦”了一聲,說掏啥掏,已經出來了,忘跟你說了。

我一聽難以置信地坐了起來,只見旁邊的托盤裡放著的正是那年輕醫生用鐵絲自製的工具,而那枚橙色的塑膠小球,就卡在他彎好的那個小圈裡。

列位可以想像我當時那個激動和高興,同時帶著對那位年輕醫生的崇拜,十分興奮地連連感謝,然後跟他說醫生再見。

他這才正眼看我一眼,說別,我可不想再見你了,趕緊回去上課吧,要不然趕不上下午頭一節課了。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臨走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然後趁著倆醫生不注意,把那顆BB彈摳出來拿走了。

轉眼到了晚自習的時候,做完了一天的作業,我閒了,想起那顆害我不淺的塑膠小球,忍不住把它從褲兜里摸出來,拿在手裡仔細觀察。

一邊看一邊瞎琢磨——媽的就是這麼個小破玩意兒,怎麼就放到耳朵眼裡拿不出來呢?

列位,大家應該都知道往嘴裡賽燈泡的那個梗吧,總有人不信——既然能塞進去,怎麼就會拿不出來呢?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