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9 13:37: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噓! 今天聊點「違禁」的話題,太刺激了6

當時我正在掃廁所,因為我在學校打架排行榜上也是有一號的,所以城裡老大也沒敢攆我出去,我得以目睹了接下來的一幕。

浪人明顯有些怕,但他仍然很堅定地拒絕了,並想扭頭就走。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城裡老大很生氣,命令小弟們圍住浪人,開始動手揍他。

我實在看不下去,大聲跟浪人說好漢不吃眼前虧,你就借給他聽幾天呗,然後跟那老大說你他媽也別太過分了,有話好好說不行么。

可他們誰也不聽我的,場上形勢很快就見了分曉——浪人被打倒在地,被兩個小弟按住手腳,城裡老大蹲下身去,拽著耳機線一把就將那昂貴的MD從浪人的褲兜里掏了出來。

因為用力過猛,耳機線斷了,機器啪嗒掉到了我的腳邊。

我看得真切,那部價值三千多的MD,居然是假的——不是假貨,而是用木頭手工製作的模型。

也就是說只有耳機是真的,我這才反應過來,原來他一直聽的,都是空氣。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不過有一說一,這MD的模型一看就是精心製作,各種按鈕什麼的都有,模擬度和還原度極高,而且還噴了漆,不細看的話絕對能以假亂真。

接下來,所有人都傻眼了,廁所裡的空氣出現了短暫的沉寂。

然後那幾個城裡學生開始爆笑起來,尤其是那個老大,笑得幾乎直不起腰來。

也就是那個年代沒有可以拍照的手機,否則這一幕如果被拍下來傳到網上,絕對會直接宣告浪人的社死。

浪人趴在地上,臉紅得像是豬肝一般,渾身上下都顫抖不止,看得我著實於心不忍。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