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2 11:47:3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麼全的果語 今年春節送禮再也不愁!4

鬱金香(雙色):美麗的你、喜相逢

鬱金香(羽毛):情意綿綿

康乃馨花語

康乃馨(愛、美麗、尊敬)

康乃馨是所有女性的神聖之花,美好典雅的典範。

康乃馨:母親我愛您、熱情、真情

康乃馨(紅):相信你的愛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康乃馨(粉紅):熱愛、亮麗

康乃馨(白):吾愛永在、真情、純潔

康乃馨(黃):輕蔑

菊花花語

菊花:清凈、高潔、我愛你、真情

翠菊:追想、可靠的愛情、請相信我

雙瓣翠菊:我與你共用哀樂

春菊:為愛情占卜

六月菊:別離

冬菊:別離

法國小菊:忍耐

瓜葉菊:快樂 ,喜悅快活

波斯菊:純真並永遠快樂著

大波斯菊:少女純情

大波斯菊(白):純潔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大波斯菊(紅):堅強

萬壽菊:友情

矢車菊:纖細、優雅、單身的幸福

麥桿菊:永恆的記憶、刻畫在心

鱗托菊:永遠的愛

雛菊(延命菊):愉快、幸福、純潔、天真、和平、希望、美人、深埋心底的愛

非洲菊(扶郎花):神秘、興奮

藍色水菊:善變固執無情的你

瑪格烈菊:預言

白日菊:永失我愛

風信子花語

台長: rfityytuytuufjfghjhtdutydutytyu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