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7 17:26:21|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晉江定製本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等了將近兩個月的定製本終於來到我身邊了,

老實講,雖然我很期待,

但是我還是一點都不喜歡簡體字的書。

這次是第一次訂製,透過網拍的幫忙,希望下次可以自己來。

網拍是真的很貴阿!

因為網拍的匯率都是1:5,然後再加上大陸→台灣、台灣→各縣市的運費,

一本大約台灣十萬字言情小說那麼厚的訂製本最少也要新台幣300元起跳。

當然,如果有辦法在大陸收書,那價格至少可以降50-100塊錢。

 

以下是拿到書本後的感想:

◎很貼心,每本書都有附上書套。(後來發現並不是每次都會有書套的。)

◎書況不錯,也沒有缺頁什麼的。

以上是優點。接下來是要說我的怨念。。。

◎紙張太薄了,不能拿太久,不然紙會因為水氣而皺掉。

◎文章錯別字太多,估計是因為沒有仔細校稿的原因。

(其實我很討厭錯別字的說,所以特別討厭這點。)

◎個別本字太小,看慣了台灣小說之後,再去看訂製本會覺得辛苦。

◎價格很貴,真的。大概是因為沒有大量印製的關係,如果像是《微微一笑很傾城》那樣有出版社,就會比較便宜,至少價格會少三分之一。

◎字裡行間的雜質有點多,印刷品質跟台灣比起來真的比較差。

 

晉江定製本都是採大32開的印刷,

網路上對大32開的尺寸有很多說法,

但晉江的大32開書本,其大小為長20.6公分,寬14.7公分。

 

相較於電子書,我其實更喜歡實體書籍一點,

真希望有個儲物空間,可以讓我存放我喜歡的書籍。

台長: 流殞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購物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超好用果汁絞汁器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當主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