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8 13:40: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鯨魚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只是要人陪,並不一定會愛對方。
當有人能常陪妳,就有機會能夠成為妳的男友,對吧?!

我不和你爭這個。

我想我是雖不中亦不遠矣。

隨便你..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惹妳生氣的。

就說了不想和你辯這個!
沒有結論的,我的想法你不會懂。

不是不懂,只是我太任性在這上面。

所以你還是孩子!

我只為我堅持的事任性,再說那不代表孩子氣。

妳的任性,也像孩子。

我本來就是!所以我要找的,不會是和我一樣的孩子。

人往往會為了自己所愛的人事物而任性,多少都是孩子。
不可能找到不是孩子的。除非他完全沒有任何情感,才能如此超然。

至少,我需要他的時候,他不可以是個孩子。

妳怎知道我會是孩子嗎?

你剛剛不就是個孩子?!
或許吧,因為我在堅持一些事。無非不可,只是機會太小。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ragments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鯨魚31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鯨魚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