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1:39: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雨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啦!事實上我也在說客套話。
這首曲子是沒有終點的,在看似結束的小節,
仍是沒有盡頭的接續.......

我現在是在猜忌吧?我想。
很好啊,勇敢的面對自己最不想回答的答案。
看來剛才說的話是有用的。

我一談感情,認真的話我會很像白癡。
最冷眼看世界的男人...........

在我公司寫的信給妳,妳看看就算了,
倒不用真的回信給我。
畢竟我是被引出狼了,狼就是狼。
一輩子都是。陰殘冷酷但專注力會提升很多。
我沒有狼的社會性。只有狼的攻擊性與殘忍的手法。
對畜生是這樣,對仇人也是這樣。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心思去處理人際關係。

我曾經有奢求過。也許我變的帶點天真。
會有所不同或是有我想要的答案。
但似乎是事與願違,怎麼努力都是白費。
都改變不了一種窘態,努力很久卻找不到出口。
也差點真的被fire。

The job is the job
我正在拋棄最後的人類的情感不想再投注任何的感情下去。
如果見到我的臉上會出現似乎是所謂的"喜怒哀樂"的變化,
那都是在演戲。我曾以為我可以不要再演戲。

我以為我演的夠久了。
看來我太傻,雙重人格的好,應該就是在這出現。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我不想知道。知道會太累。
就算不是真心對我好,即使是錯覺。
至少,在這一刻我感覺到的就是真心。

台長: 收留黑色羽翼的愛情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