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21:40: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站天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一站天后...
故事內容講述少女金大喜(蔡卓妍)自小很喜愛唱歌,
為了實踐自己的理想—成為大紅大紫的歌手,
金大喜進入唱片公司當褓姆,後來誤打誤撞終於願望成真。

導演拍這部戲時可以看到他對歌星的尊重,
女主角擁有很棒的聲音,並且對音樂全心投入,
雖然結尾沒有清楚說明金大喜成為了什麼超級巨星,
看到她對於對音樂的真誠也就很感人了,
戲中金大喜在錄音室試唱時,她全心把自己是投入於歌詞裡,
而且她是一個很善良的好女孩,
面對陷於事業低潮的經理人夏利(陳小春),
整天只想戀愛的女藝人Shadow(周麗淇),
內心脆弱的司機榮(余文樂),她都有辦法去改變他們,
所以四人工作之餘也產生了深厚的友情。

電影裡的主題曲更是能打動人心!內容在說:即使有天成為了天后巨星,
站在台上為萬千樂迷唱歌,但都比不上在愛人耳邊輕聲唱歌時開心,
這應該是戀愛的甜美吧...用音樂與心愛的人溝通和交流,
無論是透過自己的聲音或任何一種樂器,都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而看完這部片...
覺得要夢想成真...的確要付出很多的努力
還要加上機會和運氣...
最近的我有點小墮落...
可能被心情影響吧,耽誤到一些該做的事情
我有很多的夢想,但如果不一一去實踐,
那都只是枉然了...
今天
我的夢想又多加了一個...^^
希望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照著自己規劃的方向完成
該是好好振作努力的時候摟...
加油加油!

*下一站天后
站在大丸前 細心看看 我的路
再下個車站 到天后 當然最好
但華麗的星途 途中 一旦畏高
背後會否還有他 擁抱
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昐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 白活一場 不戀愛 教我怎樣唱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白日夢飛翔 永不太遠 太抽象
最後變天后 變新娘 都是理想
在時代的廣場 誰都 總會有獎
我沒有歌迷 有他景仰
在百德新街的愛侶 面上有種顧昐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 未必風光更好
人氣不過肥皂泡 Ha...

即使有天開個唱 誰又要唱 他不可到現場
仍然仿似 白活一場 不戀愛 教我怎樣唱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幾多愛歌給我唱 還是勉強 台前如何發亮
難及給最愛在耳邊 低聲溫柔地唱
其實心裡最大理想 跟他歸家 為他唱
2004-01-26 06:06:09

台長: 開心重生*O*/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