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6 23:05:09|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認識兩位日本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今天認識的兩位日本朋友)
(左邊那位叫:舆 浩章[他是標準日本男人臉] 右邊那位較:黑田 和彥)

今天在學校中午的時候

我們扶少團的執導老師(吳文德老師)

跑過來餐廳跟我說今天有日本扶少團來台灣了

晚上六點有歡迎會

教我一定要去參加

因為我是扶少團的團長= =

只能我一個人過去= =||

雖然我有點怕怕的可是還是一個人過去了

去哪裡??盡然是敦化南路2段的一個大型飯店接購物中心

叫遠企中心,飯店名稱叫遠東大飯店

每次去扶輪社辦的晚會吃飯

都是那種高級餐廳(指有上流社會的人才吃的起的那種,一桌至少要2.3萬的= =

我到現場的時候不知所措

根本不知道做哪裡,有一個人叫我去做那未來台灣的日本高中生旁邊交流

我就坐過去了= =||

一開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用中文,他還聽的懂

我以為他會說中文

沒想到他只會簡單的打招呼的中文= =

我又不會英文他也不會英文= =

所以我那他只能比手畫腳,用筆談(所謂的筆談就是我寫簡單的漢字然後比手畫腳的解釋)

雖然我們語言不通可是我們還是聊的很開心

日本的女生也好可愛XD
這就是那位日本朋友(標準的日本高中青年的臉XD)

扶輪社終究一樣要開會

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就意旨在和那位日本朋友聊天

他們有學一些台灣基本的對話

是用紙張來交的

所以有時候我就拿他學習對話的紙來跟他溝通

上面有我需要對他說的話我就比給他看

滿開心的說,可是他的好朋友卻被孤立再另一桌= =

沒有人跟她聊天,他都會一只轉頭過來看我們聊天

每次他轉頭過來我就對他比 YA 他也會對我比 YA 真有趣 呵呵
最後我還跟他們兩個拍照

各拍一張XD

我旁邊這位就是一直轉頭過來看我們的
我旁邊這位就是一直和我比手畫腳的日本朋友

我還跟他交換電子信箱@@!

他當場用他的手機傳一封信給我

日本人真的好時尚喔>ˇ<


我們要走前

他們兩位還送我他們在日本拍貼的照片耶XD
(就是這張)

(我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很差)

感覺日本人很會打扮耶



台長: ×﹋山豬:◇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罐頭
娃~ 煞風景了
2007-07-27 20:23:48
版主回應
你真喜歡兔曹我= =||
2007-07-27 21:0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