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15:58:19| 人氣1,7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部敗血症同好會日月潭暗夜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後回到房間稍事休息之後就開始修改準備投稿的醫學論文,洗完澡上床睡覺時大約已經半夜12點了。我的習慣是將所有的燈光關掉才入睡,在睡夢中模糊的醒過來,在還沒回過神來看了一下手表好像是早上八點,房間內有點光線,但是窗外卻是暗暗的,我摸黑爬下床去窗邊將窗簾撥開,外面是一片漆黑,回過神來重新看手錶,原來是清晨四點,但是床邊的立燈卻是點亮的,我明明記得所有的燈光都關掉了啊!因為還很想睡,管不了那麼多,回到床上將床頭中央控制器的立燈關掉,掉頭就睡,沒想到過不久立燈又自己點亮起來。我心裡一陣寒顫,但是實在是太累懶得再爬起來關燈,心裡就想著說大概是有人不想關燈吧?那就讓立燈開著吧!那天早上才走了一位好不容易穩定下來的敗血症病人,或許是她想讓立燈開著吧?我就繼續睡我的,直到天亮。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Reviva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差開會期間的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富崗旭日
此分類上一篇:集集線半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