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12:39:5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現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先有矇糊的笑聲,
遍播綠茵未曾舖展的荒野,
赤裸的孩童守護著泉源,
有天光陰會冷血的射箭,
九輪月亮爭寵而失去決選,
最後太陽得到燦燃的絢焰,
雲朵吐露驟驟雨煙,
凡世從此多怒多怨,...

踏過污泥的黃色雨鞋,
不織布無法全然防水,
談論千載難逢的字眼,
酗酒酣眠, 關閉惱人的窗簾,
藐視昨天, 或許跳躍明天,
我要摧毀標緻的玫瑰,
怒目相視也肺腑落淚,
鐵架還在高升蔓延,
重不重要我痛恨衡量的準則,
提倡的好聽, 粉碎隔閡,
我步入狹小的眾望所歸,
哪個臉不是為所欲為,
你在哪裡,
我想問, 還有剩餘的時間,
推翻嘯浪般的虛偽,
物質的輸送帶堆放貪婪,
拯救,博物館裡的蠟製聖賢,

記住...慈母的孕育,
尚未, 我仍閉著眼..

我要找到..
天地初顯的粹潔

----------
Whatever happens, to me,
or to the people around me,
is there a reason behind all this?
I'd like to think (yes).
Even if that's not the truth.


台長: 夢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