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12:38:3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曾是我, Song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格蘭裙漂浮在死海,
銀白沙灘綻泛維尼斯的光燦,
懺悔神父來到窄巷頻探,
看看腓力有沒有轉世投胎,
剛毅的聖僧粗硬的額尖,
一路跪拜仰望而伏倒斜歪,
敢問有情人的歸宿為何,
沙彌呢喃搖頭繼續討捨,
我在等著, 仙算描述我的命格,
姓名筆劃在他齒縫尖酸苛刻,
路邊攤販知足常樂的賣著,
雜草叢裡丟棄漫畫很沉悶.
鐵塔外圍籠罩在雲潭,
月光快車抵達維也納的夜站,
陌生乘客拿走他的行李,
拍拍黑革厚裝上堆積的落埃,
紅髮的少女提拿只皮箱,
右肩背負一把舊式吉他,
我在等著, 氣笛鳴響推進鐵軌,
目的地距我年外還遠,
擦拭皮鞋那位老先生,
與他流浪會是怎樣的..
心止如水如何釀成,
推開你的畫冊, 代表什麼...
孤單的腳步愈灰愈深,
迷路, 傍晚時分



台長: 夢滯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