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23:04:5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摩筆記關門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看到一則很令人難過洩氣的消息

我以為奇摩筆記永遠不會消失
頂多是收費而已
沒想到竟然七月底要全面停機關閉了

嗚嗚~~
Yahoo和奇摩畢竟還是二合一技術搞不好談不攏
沒賺錢的服務沒有什麼資源肯免費提供啊!

我很喜歡那裡的介面背景設計和方便性
除了獨立的留言版設計和文章字數限制有點討人厭
其實比明日報新聞台好很多!

我還有很多文章沒搬到這裡來
因為覺得沒有什麼必要性
都是一些碎碎念的東西
我事後也不會再去看
現在不知道是該做備份還是就這樣讓他去了

更慘的是我還有另外四本私人筆記本
最近我一直嫌筆記本不夠用
怨恨奇摩筆記不讓人繼續申請新筆記了
沒想到現在什麼怨恨都是多餘的了
要趕緊把那幾百篇的照片文章做備份存在WORD檔案裡面存起來
雖然我又跑去申請了奇摩家族當替代方案
但畢竟介面醜陋,文章也不能貼圖
那個家族申請來不知道要幹嘛用的?

唉……可惜了那麼漂亮的介面
以後到哪裡去找啊??

我再一個多月就要回台灣了
到時候奇摩筆記那裡的倫敦生活篇關門大吉也是應該的
這裡呢~不知道是留著養蚊子另闢一個新聞台寫台北生活篇呢
還是採取二合一專案?
嗯……二合一好了!
我實在是很懶得管理兩個以上的留言版啦!

台長: 露露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