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20:03:58| 人氣7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之舞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我迷上了春水堂的另一系列動畫:「小薰DJ秀」和「風之舞鶴」。和阿貴動畫不同的地方是,這系列完全不走搞笑風格,有感傷的音樂、唯美的人物與背景、感性的配音,還有動人心弦的句子、旁白。(ㄏㄡˋ,這幾句形容詞真是讓我想破頭才擠出來)

如果我沒有戀愛過,我真的無法體會這系列所要傳達的意思;如果我沒有戀愛過,看完每篇的「小薰DJ秀」我不會流淚。取自於網友的愛情小故事,化為美美的動畫,感覺非常特別,片尾如詩般的幾句話更讓我聯想起戀愛中種種的情景。「風之舞鶴」是類似愛情連續劇的動畫,三個男女相遇相知相戀的故事,每看完一篇,心就會在胸膛裡揪個不停(換句話說,就是「心痛」啦,再換句話說,就是心臟不好啦)。

「風之舞鶴」還有幾首主題曲,其中那首超級感傷的「巴黎在下雨」還有編成手機鈴聲!我一看到馬上在我的NOKIA叮叮咚咚地key了進去,換掉之前的「大和拜金女」菜菜子手機鈴聲。

看完這些感人的動畫再換到阿貴系列,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阿貴,童真與搞笑比較適合我吧?亦或是,在我心裡深處總想逃避憂愁悲傷的事實而奔向歡樂的外表?

阿貴網站:http://www.a-kuei.com.tw/index.htm
從視窗最上面的「輕描淡寫」進入

2002/01/22

台長: 露露
人氣(7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