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1 23:03:4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母親節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今年送母親節的禮物,是一個很漂亮的歐式珠寶盒,在淡水的一家二手歐洲藝術品店找到的。

我在淡水的大大小小藝術品店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合意的。走兩旁都有商店的老街,最後走到一家「異國風情」的二手家具店家,感覺上非常詭異,因為我在台灣還沒看過這樣的店,擺飾非常的西化,進去晃了一圈出來後,坐在人行道的老闆對著我說:「小妹妹,你們可以上去二樓看看呀!」可是樓梯口貼了一張紙說只限於工作人員,閒人勿進耶。老闆說,小妹妹,看你們很乖,就讓你們上去看看囉。

老闆的過度好心讓我更覺得毛毛的,但是恭命不如從命,還是上去晃一圈囉!哇!很棒喔,陽光從窗台曬進來,雖然二樓擺的家具很亂,但是感覺上是一個很適合喝下午茶、看書、講悄悄話的地方。

我在二樓的義大利梳妝台上看到這只珠寶盒,非常合我意,上面卻沒標價,只怕要上千塊,走下樓問老闆,老闆低著頭想了好久,都想不起來我敘述的帽子珠寶盒擺在哪裡,跟著我上樓後,站在二樓樓梯口對我說,你不要說!讓我想想在哪裡…

唉喲,真是耍寶的老闆。老闆想了半天還是不知道那樣東西在哪裡,還是放棄了說我不浪費你時間了,你就直接跟我說在哪兒吧!

老闆看了我說的那珠寶盒,很高興地說,你真是有眼光,這是歐式的珠寶盒。(我心裡在想,每個看上你東西的客人都是有眼光的吧?)講到歐式的珠寶盒唷,難怪我覺得很眼熟,因為我在英國住過嘛!老闆說他也在英國住,也是倫敦喔,住了八年呢。

我對老闆說,我在淡水找了好久都看不到喜歡的可以送給我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好不容易看到這個,可是不知道多少錢,老闆你先跟我說多少錢,我看手上現金夠不夠,才能去領錢。

老闆拿著那個珠寶盒低頭想了想,說:「對吼,母親節快到了,這樣好了,我給你的價錢你一定出的起!就三百塊好了!如果你說要送你男朋友,我就算你四百五。」

哇!300塊而已耶!話不多說,當然掏錢趕緊買下來。然後我又跟老闆問起有沒有賣小一點的名片架,我就用250買了一個古銅天鵝的名片架,雖是二手的,但是古銅色嘛!本來就是有點舊舊的。

大概老闆平時很無聊,好不容易看到投緣的跟他閒扯,很高興地送我們兩只褐色的小馬克杯,還讓我裝了一瓶滿滿的逆滲透水帶走!最後說,你們有空的時候可以拿咖啡來我這二樓,免費!

哇!真好!……不過我心裡在想,千里迢迢跑到淡水好累喔!

台長: 露露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