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1 11:50:14| 人氣1,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月不知寂寞深

一個故事一道風景線,一個知音一絡菊香箋,一秋一思念,一詩一韓國 食譜故人。

今天的我在這裏這地給你寫詩,遠行的你---在那兒那方給我吟句?

總見秋凉秋愁秋傷人,誰曉情長緣清憂傷重?昨夜小樓西風滿,東牆籬香沉沉懶,佳人倩影已空,我尋覓於秋,寄醉於亦真亦夢裏,問知於淡淡的愁落笑語中。

故人那似曾熟悉的身影總是在秋韻濃濃的凉日來襲,心頭的愁緒蔓延了整個秋季。頃刻間恍如望見你在西窗獨倚向我笑,那粉腮淡眉竟是漸離漸遠的,我輕輕的喃呢你的名字,又惹惱秋風無盡傷懷。

誰刻骨銘心於誰?誰又把誰的名字丟落在秋風裏?只留下依稀難覓的墨跡。

總想讓這徘徊散落在水,卷之難來,未曾料到,這惆悵竟凝結成絲,揮之不去,此生環繞。

如今落葉鋪滿的小徑只剩我一個人獨自悵望,那些遺失在角落的心事誰人來傾聽?

也曾愛滿西樓,難卻情空四方,再舍不掉的往事也是往事隨風,再多的回憶也是前塵逐水,一朝春盡紅顏老,千裏秋來白發多。

我已經來到原處等待,你會記得誓言如初嗎?

不知道誰說過,愛一個人就要愛得掏心挖肺的,愛一個人就要愛到忘乎所以,就算是愛到青山對影,愛到白發迎風,哀怨但無悔。

年華已是黯然老,滄桑淺笑,紅塵依舊,如今,我愛的人在哪裏?愛我的人又在何方?

誰在沉迷過去?誰又在念念不忘曾經?

只想問一句,你在他鄉還好嗎?

曾經許諾定終身,無奈緣分有淺深,歲月掃昔日,兩地看秋霞,滿目盡愁,傾城亦無悔。

只見花落,不見花開,相離容易,相忘難,有誰知道你詩琳一直在我的城堡逗留。

我在初秋的晚風裏給你彈奏一首水姻緣,我在微涼的夕陽下給你寫一首無韻詩,卻不知道把自己的思念惹得越來越痛,任由心碎無聲落地,任由相思淩亂笑帶淚。

是誰讓我看見了你的回眸一笑,又是誰讓我轉眼相思,經年不醉?明明知道這是噬心的毒藥,我依然毅然喝下去,只想保留你一如既往的初見,只想等待那個去了又來的相逢。

台長: 痛苦的蛻變
人氣(1,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