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09:46:43|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ar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早安,我自己。
嗨,早安,姐妹們。
今天難得我9點多就清醒了呢。
真是不好意思,可能是昨晚比較早睡的關係巴。
一大早,打給親愛的阿珉,
ㄡˊ,她也很早起,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葉葉被蟲吃。
XD





忽然忽然很想去吃麥當當的早餐,
所以選擇早起,我真是勤勞呀我。
打開電視,看到音樂台,
忽然覺得有些事情,真的是屁,
好姐妹阿珉也跟我擁有同樣感受。
現在整個頹廢,現在整個不修邊幅,
噢耶,耳朵裡彈跳著音符,那是小情歌。
噢耶,嘴巴裡飄渺著菸位,那是涼菸。





我想跟著音樂哼哼唱唱,
可是我沒有那動力,因為剛睡醒,
不想開金口,噢耶。
我想再大大力抱著你一次,
可是我沒有那勇氣,因為我膽小,
不想走尷尬,噢NO。






現在生活,慢慢又步上軌道,
工作上的相處,也漸漸融洽,
我就說巴,葉葉是有魔力的人,
能夠讓大家處於一片歡樂中,
我是搞笑的葉片,冷掉了梗。







話說,我又要去跟浴室纏綿一番了,
等等要去見我家親愛的阿珉,
所以我要洗一下我頭上的稻草,
都快變稻草人了我(汗)
噢齁齁齁齁齁齁齁。













我爱你,你知道嗎?






















台長: silence♥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是無聊☺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趣♠
此分類上一篇:音浪♠

★〃Yuko 〃 ★
你為了早餐9點多起床...

真是勤奮耶....

阿你怎麼沒帶份早餐來給我阿...XDD

你不是頹廢...是懶惰厚...

你終於想要去找你家的浴室了阿...

你家浴室應該很感動你要去找它了吧~!

你的頭髮真的可以開始養鳥了喔...

XDDDDD

你再去跟她聊一個晚上...

你就敢抱了辣....
2007-07-13 20:17:39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也不是忘了早餐早起阿!!
超害羞耶我
你懂的嘛,就...對阿!!
XDDDD
因為我們沒有買早餐,
我們直接吃午餐
XDD

我那是頹廢,
不是懶惰啦!!!
乖噢!!!!


撲吱,
我的頭髮給鳥住,
還嫌太乾淨勒,
我跟你說!!

這不大好巴
哈哈哈
我現在也還有勇氣跟衝動!!!
XDD
2007-07-13 22:3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