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0:10:22|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被點名? 很好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我是分隔線===================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沒印象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你又沒說是哪兩個?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走樓梯...= =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嗯~ 好像有 不過是秘密!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覺得溫暖的時候...

Q.你的本名是?

A. 大家都知道!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我的愛人~ 和吃的..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外穿變超人~ 好像不錯耶!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錢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做完想要作的是~ (別想歪)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軟糖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我比較喜歡狗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 目前沒喜歡的人~ 就算有...我也不會告白吧!!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不要死! 不要受傷 應該都OK!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我喜歡成熟~ @@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還好

Q.喜歡冷還熱?

A. 我取...中間值

Q.朋友的定義是?

A. 跟我很好! ^^

Q.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 大便...ˊˋ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淡水...(有特別意義)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海邊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我怎麼知道?!

Q.吃不吃回頭草?

A. 看人決定 & 我還愛不愛他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青椒可以接受!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A. 地球! 還有哪裡可以讓我住?!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因為怕他不喜歡我!!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累... / 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Q.喜歡敞篷車 小轎車 還是休旅車?

A. 都OK!

Q.喜歡唱歌嗎??

A. 不錯阿!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都可以...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 永寧站吧! 嘉興幼稚園 峽小 峽中 鶯歌高職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 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想做的事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黃昏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我會躲起來偷笑! (害羞) (真的)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你會怎麼拒絕?

A. 我沒空

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A. 沒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做錯事的時候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不...幸福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不知道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沒有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我要排球! ^^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男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還好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A______A為什麼?

A. 看不懂事什麼意思!

Q.ㄧㄠˋ ㄙˇ掉了怎摸拌?

A. 一ㄠˋ ㄙˇ了還能怎麼辦!

Q.想不想踹飛”豬太郎”?(請回答 非常想)

A. ?? 不懂?

Q.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 看我當時情形!

Q.這就是題目

A. 痾...我要回答什麼呢?

...................................................................


由於~

本人我...要去大便

所以不想寫哩!

哈哈










大便去!!






點名嘛~ 就不用了!
因為我也不知要點誰...












台長: 鍾鍾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名遊戲 |
此分類下一篇:ㄡ....第二次被點名

醜小 *[鴨]
天啊 .. 我在吃鍋貼
吃著吃著 點到你的報台
看到這篇 最後竟然是大便收尾
我想吐了 ˊ 口 ˋ
2006-11-10 18:5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