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20:16:54|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的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可怕的黑夜

我總是在夜裡想起你...




我有好幾天沒到陽台看星星了
可能是我都在玩電腦的關傒
所以根本沒好好的再看看夜的美


今天晚上跟媽媽出去買東西
一路上經過的路景
都讓我充滿了..回憶阿!

有你以前等我上學的小巷子
還有你陪我回家的路
還有你和我一起去買東西的店
還有很多很多...................

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又讓我去想起之前的我們!
嗯?
我...在幹麻?

只是一個不到20分鐘的外出(買東西)
卻能再次勾起那些回憶!
嗯?
我...在幹麻?

不是早該忘了嗎?

如果有人問我我還喜歡他嗎?
我可能會”不確定”的回答:沒有!

我不知道我這是一種喜歡
還是一種眷戀...
一種放不下...



嗯~!
要開學了 他要為他自己打拼!
我呢? ... 也要為自己打拼阿!




嗯~!

加油吧!



台長: 鍾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亂搞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情緒失控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