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2:39:5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采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就像是一齣戲 如何扮演好妳的角色

如何讓妳的戲精彩 取決於自己 對我 我說過

我不會放棄任何的機會來爭取我所追求的任何事物

就算是失敗 至少我努力過 我不會後悔

為的就是一個真正的精彩跟無悔 希望在我的人生的故事下

寫下完美的一章 既然讓我有機會遇到妳 也讓我如此的關心著妳

我也不懂為什麼 我也從沒過如此的經驗 對妳的感覺

就像是上輩子就認識的 或許是緣分 是注定

也或許真的是上輩子欠妳的債 要在今生無悔的對你付出無怨言

但是我還是要你記得 我為的 就是要看到一個微笑的天使

一個開心的天使 一個堅強獨立的天使 我要妳飛的更高更遠

看得更廣 讓妳知道世界真的很大 很多稀奇的人事物等著妳發崛

真正的也寫下妳自己最美好的人生的戲 相信在我的細心呵護下

妳會更茁壯 不用懷疑我的心意 我不曾想傷害妳

我會陪著妳慢慢走來 不用擔心跌倒 我會扶著妳 不再讓妳受傷

我也希望會在妳的人生寫下精彩的一頁

台長: 永恆的桔梗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好文 |
此分類下一篇:看透紅塵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心依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