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0:35:38|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想說聲사랑해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出現在2中的考場,感覺只有一個

   濫透了! 明明去那邊當考生服務 還要被罵‥‥

   好像有點不合常理‥‥ 不過還是數學老師最好了‥‥

   
   今天的數學好像很難‥‥ 每個考生出來都是一樣的反應‥‥

   不要灰心拉~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勝利女神對你微笑唷!

   結果還沒出來 別放棄喔~ 

   雖然我這樣講‥‥

   但我卻自己放棄了好多事情 這是種對自己的不忠嗎?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在自己一個人很傷心的時候 表面上故作堅強 

   希望沒人來打擾此刻的自己 但! 卻表裡不一

   多希望 有個人來安慰自己 聽聽自己的心聲該有多好

   這種感覺你們有嗎? 至少我是這樣啦! 呵呵‥‥

   
   剛剛跟國小同學 聊了一些事情 他是個感知能力很高的女生

   當然我們聊的話題 不外乎在學校的點滴 


   上了國三我有很不一樣的習慣 雖然不再是班長   

   但是我喜歡去窺探別人的內心世界 去深思 

   他在想什麼? 做什麼? 為什麼做?  

   一個人不可能有過成千上百的經驗談 

   但卻可以藉由他人來擴充自己對人生領悟

   哈哈~ 有點像老人談話吧!


   今天過的生活有點空白 無意中 發現別人的狀態有這一段話     
   
   有些事 很荒謬 愛恨總在原地繞 

   有些人 很無聊 明明寂寞 卻故作驕傲 

   有些愛 在尋找 分不清 誰重要 

   總分不清楚 誰先為誰心跳

  
   有種很深的感覺 沒關係 一切都沒問題的

       사랑해요

台長: Blue〃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5#真是太可怕了
此分類上一篇:3#大家緊張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