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03:38:58|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語的力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動物。
我們對彼此傳送訊息,不是鳴叫,不是嘶吼。
我們用「言語」傳送情緒、意思、深藏在心中的、想傳達給人的。
我們發明了修飾、倒反、諷刺、真誠來決定傳達之消息的可信與重要。
這樣的言語,是很具有力量的。

傷害人的力量。
鼓勵人的力量。
言語可以有好多力量,端看使用者怎麼去使用。
所以,言語也可以很虛偽,很不真實。

我明白不真實中的真實是現代社會必須呈現的表象。
慢慢學著適應也是一門沒有老師指導的必修課。
言語的不真實,只是初級。
所以我,不相信我不相信的人。
全盤否決或許可惡了些。
但是這是我讓自己不受傷的方式。

言語,目前對我來說,好傷人。
或許等我療傷止痛後,它才會又變的美好。

台長: 小亞˙無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