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1:10:14| 人氣59| 回應0 | 下一篇

S.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只說過幾句話,從來不曾見面的MSN網友告訴我:

「妳的暱稱總是讓人看了心情沉重。」

我笑,對他說:

「我只是喜歡漂亮的句子和詞語。」

懂我的人,會知道這是個藉口;只是我拿來逃避現實的護身符。
的確,這幾個月我是悲傷的‧‧‧很多很多的理由,壓的我還真有點喘不過氣。
現在的我,似乎隨時都會流淚。
成長是很殘酷的一件事情,因為它讓我意識到:
人不管有多麼悲傷,還是只能靠著自己的力量站起來。
雖然我才19歲,卻早就過了17.18能夠盡情多愁善感的年紀了。
雖然我一點力氣也沒有,卻沒有人可以拉我一把。
就像深海裡失去動力,快被水壓擠成碎片的潛水艇;不管如何努力的發著「SOS!SOS!」 沒有人收到就是沒有人收到。
也許收到的時候也來不及了吧。

不被允許的任性,強制磨平的愛情。
加諸於身,所有深刻的無奈與哀愁‧‧‧
或許我錯了,錯在一個他所謂的「美麗的錯誤」。
但我沉醉其中無法自拔,任由想念任性在夜空擴散著。
也許就這麼停在這了?
我也不知道‧‧‧
什麼時候他才會收到我的求救訊號?
什麼時候我才有力氣與勇氣自己站起來?

無解‧‧‧

台長: 小亞˙無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