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6 16:08:2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愕(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六點多突然的驚醒,發現眼淚掉的莫名,突然胸口一陣悶,難道這就是捨不得你?

坐在床上呆了一、兩個小時,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對呀!我怎麼沒想到,銘群他曾說過他常去的那個聊天室,一定有人認識

翻了一年來往來的信件,發現到了"潛雲藏龍聊天室"

對對對…就是這個,二話不說,拿著家裡大門的key,帶著錢包衝往網咖去

在電腦面前,在搜尋方格中打上"潛雲藏龍聊天室"

隨便取了個名,叫"伶雅"


*******************************************************
@girl伶雅進入聊天室@

伶雅對大家說:請問有沒有人認識一個在澎湖讀書,讀養殖科的男生?

胖哥哥對伶雅說:他不是往生了嗎?

伶雅對胖哥哥說:你認識他?這件事是真的嗎?

胖哥哥對伶雅說:他不是因為車禍往生了嗎?

伶雅對胖哥哥說:哦!謝謝,那請問一下這裡有沒有跟他比熟的人,我想問一下事情。

*******************************************************

這個時候有個小女生跑來對我私下說話,現在我也忘了她叫什麼名字了,不過卻和她姊姊成了好朋友。

『請問你說的是如夢大哥哥嗎?」

「嗯!對,如果你說的是如夢似幻的話,那就是了。」

『我姐姐現在正在前往他家的路上,情形是怎樣,我也不大曉得。』

「妳姐姐,銘群的女朋友嗎?」

『應該算是吧!要不要等她回來再跟妳聯絡,可以嗎?』

「嗯,好,麻煩給我妳姐姐的電話可以嗎?」



「喂,請問是瑞娟嗎?」帶著緊張又想得知狀況的心情,播了電話給銘群的女朋友。

就因為這通電話,讓我和她為各自又增添了一段回憶和友誼

有時候會想,難道這就是上天的安排嗎?

有失必有得?若真是如此,我想我也不願是這樣的失去吧。



*若這段友誼是你的安排,我會好好珍惜*



2002/7/6 如夢幻影

台長: 如夢幻影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