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9 23:30:2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 對你 沒有抗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我徹底淪陷了 在隨你而來伴隨著whisky的小感冒裡
此刻我認真地感冒著 我可以深刻的感覺到你的感冒正放肆的佔據著我的身體--久違而熟悉
在鼻子 在眼睛 在我的聲音 嗅覺 體溫在我的心跳...
很久了 約莫兩個寒暑吧 常常我想望著用虛弱的心情左右我的身體 徹底病倒
然而 儘管病毒如何包圍 我始終頂著冒牌的健康 虛弱地活著 我幾乎懷疑自己對週遭的一切已然免疫
然而那天 在whisky的催化下 在教堂的紅字前 我終於明白--我只是 對你 沒有抗體….

愈吃愈昏的小藥丸子騙得了身體 卻騙不了病毒...


台長: Ren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