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9 19:18:3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8-哈屁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很可愛

看可愛的照片心情也會變得很可愛^____________^

王瑋瑋我們最近說了好多心事

看法很像 但我們做法卻截然不同

如果是你 你保持沉默 而我卻一直著急一直想解釋

我喜歡你的個性也愛你的想法

不管是以前在班聯還是山曉 我們都有一致的想法

儘管只是有這個念頭 只是一種對未來表演充滿的求知慾

雖然知道是天馬行空 但卻可以聊好久好久:D

我覺得未來的你會成功 因為你的個性:)

而不是像我一直逃避





今天真的是快樂星期五

手機多了很多照片也不知道是啥時拍的

看了就會笑嘻嘻 哈哈:D

今天沒認真的地理課

玩了好久的手機=..= 哈哈超北七

太佩服自己可以那麼醜

醜到不敢放無名 哈哈湘湘你要多學習

其實這篇是補打的

也忘了星期五在幹麻 真糟糕 只記得很開心就是了XD

哈哈大古我還記得你給我的溫馨小鬆餅

真的很謝謝你:) 心情不難過了因為有你

哈哈哈瓜老大的還比我小

超好吃的^口^ 你真的很貼心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要爭海綿寶寶頭銜

尤其是你章維恩 我才是第一名(湊你)

哈哈笨狗我在笑你


我的海綿寶寶有內涵 哪像某人自以為小乖

哈哈哈

永春上報了

呿真無聊

魔羯才三顆星


原本星期五打好一篇了

但是發送出去卻全部不見

氣死了氣死了害我現在想不起來

汪淤轟說要把優良生那張留起來

以後拿給兒女炫燿=..=

有什麼好炫燿的阿 還不是去丟臉的ˊˋ

其他班的真的很有實力

唉唉 我要加油:)))))

成E我們今天有槍

大家都不怕ˊˋ

明明就很猛哈哈哈

我還會學鐵達尼

黃慈你看到我最好跪下

手刀弱死了 一天不跟你打架就渾身不對勁


哈哈哈我想起來了

因為美術比賽我買了金粉跟銀粉

湘湘說他想要一點銀粉在頭上

我想說把密封袋外面多的到在他頭上

結果我手一抖 密封帶就開了!!!!

她頭上就一駝

那一瞬間快變成三眼皮 大家表情超像驚聲尖叫

只有湘湘滿臉問號


好無聊喔我真的忘記了


台長: 妞妞:D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