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16:06: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充實又迷亂滴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跟哈尼的第3次見面,算是第2次正式滴約會ㄋ...
早上9點-11點得幫學生補課,害哈尼來了還空等我一個多小時...
11點以前補習班的學生又約我吃飯...哈尼陪我到麥當勞去,乖乖滴坐在一旁等我...真不好意思...看見以前的學生,他們獻上自己折的小紙鶴,和自己手縫的小熊維尼...好感動>"<...席間他們一直希望我再回去教他們,甚至有好幾個學生在我離職後都不願意去補習了...唉~我聽了好擔心唷...回去哈佛的可能性很低,我只能不斷滴勸他們,希望目前的他們一切以課業為重,別太感情用事...
要散會的時候,我輪流擁抱了他們...傻孩子,居然哭了...當時心裡感覺很複雜...很珍惜他們對我的感情,又心疼他們...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轉身面對哈尼,才忍不住留下眼淚,呵呵呵~親愛滴傻孩子們...能夠當尼們的老師,真的是一件粉棒的事情!!*^^*
下午...哈尼陪我去買了CD和CD音響...陪我到新房子去整理...結果我攤在床上舒服滴休息打盹,哈尼在一旁辛苦滴組架子.拆箱子...CCC...真不好意思,但被哈尼疼愛呵護滴感覺...GOOD!!*^^*
後來...我們就...X@#o...ccc...就是粉甜蜜又粉意亂情迷滴事情咩...前天我還在想,在沒跟曼的事情有個正式的了結前,也許我無法與翰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可是,感覺來了,又對了...就...正當一切都快要OUT OF CONTROL的時候...咪咪...這郭大電燈泡打電話來...=..=!!
ㄜ~~~噗...看哈尼那郭樣子...不情願滴把電話交給我...真口愛*^^*
晚上7點還得到鮮果多上課,吃完晚餐後就把哈尼交給咪咪,趕著上課去...沒想到一上課就上到晚上10點,今晚跟明晚也得上課,害得今晚補習班的課得請假,真拍謝...不過我很重視鮮果多這個工作,雖然只是個JUICE GIRL...但服務業一直是我的理想...專科時候的打工經驗...跟現在的教師工作比較起來,我發現,能夠笑著接待客人,給他們貼心又親切的服務,才是我最想要的...薪水對我來說,反而沒那麼重要,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會盡力去爭取這一份工作機會!!


台長: Renee啦啦~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