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20:38:38|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日的火花(死神同人文)CHAPTER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9: 帶笑的新任副隊長

從這天開始,銀的身份便不再是一個普通的隊員了。他正式成為藍染的副隊長了。
授職儀式結束後,山本老頭便召了銀去見他。
這是銀第一次到一番隊的隊長房間裏。只見房間裏收拾得整整齊齊,牆上掛著巨大的“木”字。銀便說:“山本總隊長的房間果然很有氣勢呢!這牆上的「木」字是象徵著生生不息的意思麼?”山本斜了一眼牆上,淡淡的說:“你要怎麼想,是你市丸的事情。但是,我能告訴你的是,這個字,是因為「山」。”
銀不解:“「山」?”
“對。因為我的名字中的「山」本。我覺得「木」就應該長在「山」上,所以我睡在這個字下面。明白了麼?”
銀口中答著“原來是這樣子啊!”,心中默想:這老頭還挺無聊的。
“言歸正傳。市丸,今天叫你來,是因為你已經正式成為一名隊長了。”“是。”
“藍染對你的評價很高,我相信他的眼光。希望你日後好好協助藍染隊長的工作。”“是。”
“你的第一個任務就是…”“……”
“幫我去買最新一期的「流魂俏女郎」!”“……”
往流魂街走的時候,恰巧碰上了十二番隊隊長浦原喜助。
“喲,不是市丸副隊長麼?”“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我是十二番隊隊長浦原喜助。市丸啊,”浦原湊到銀面前,“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噢。你們藍染隊長啊,他……”“浦原隊長,你又想說什麼了呢?”夜一出現在浦原身後。“我是四楓院夜一。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是是,我是市丸銀。”
“浦原隊長總是沒幾句正經的。我們先走了。”“請。”
銀目送浦原被夜一拉著耳朵走開。
“咳咳…市丸副隊長啊,你好!”是浮竹十四郎。
“從今天開始,我們要好好合作啊!”“您才是呢!”
“我要回去喝藥了。最近,身體不怎麼好…告辭啦!”“請多保重呀!”
銀繼續向流魂街走去,心中默想,這群隊長怎麼沒一個正常的呢?還是說,藍染惣右介才是最不正常的一個?
走著走著,迎面走來了六番隊隊長——朽木白哉。
“朽木隊長您好啊!我是五番隊新任副隊長市丸…”
話沒說完,白哉僅僅斜了一眼銀,便繼續向前走去。
銀皺了皺眉:朽木隊長可真無情呢!
好不容易到流魂街買好了雜誌,扭頭就看到京樂春水在和幾個性感美女打哈哈。
“呀!你們看啊!那可是我們的市丸銀副隊長喲!”
“啊…京樂隊長您好!我…我還急著回去複命呢!”
銀逃回瀞靈庭,手中拿著最新一期的「流魂俏女郎」,無奈的抬起頭,長歎一聲。
藍染隊長真的太正常了呢。

台長: ReNee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同人文~ |
此分類上一篇:冬日的火花(死神同人文)CHAPTER 8

。×。棠。錡。×。
推~~~
下一張也快點出..!!
2009-08-08 14:2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