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6:39:3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不明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我們現在是怎樣

朋友都打電話跟你說了我不想要機場接送
你也跟她說 你知道要怎麼辦了 卻還是沒來送我

說好隔天要打電話給我
卻硬生生的拖到我要登機了才打
講不到幾分鐘就掛了
我想聽的話都沒說 只叫我在英國要小心

到了英國凌晨三點多卻接到你的電話 問我到了沒
很開心的想跟你聊聊
你卻說 電話費很貴吧.. 你早點睡好了

吼 你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可以這麼不解風情

朋友叫我別太苛責你
畢竟以你的身份(三十幾歲的大人了)
沒必要專程坐火車到台中把我的車開去你公司保管
還答應我會幫我洗車
然後我回國那天會開去接我 再自己坐火車回家

可是.....
唉 算了
我知道我不該要求太多的


台長: Ren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