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6 16:03:5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子屋磨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傻大姊:

終於終於,搬家結束了。

沒工作邁入第二個月讓我有充裕的時間好好的打理清潔的工作,大概是太閒,我已經患了癇顛性瘋狂擦地症。閒來無事就要擦兩把……誰家需要聘請菲傭?

上週五,Ark把舊家的電視搬來要裝在房間的櫃子上,櫃子有點高,既然我做不來粗活,癇顛症又發作了起來,拿了抹布又要來擦不知擦了幾萬遍的空櫃。

身為八爺,面對高不可攀的櫃子當然要
祭出平時可以藏於民宅中、為八大武器之首、且可以瞬間長高的「好折凳」。

想不到上半身還是因為太短無法完全擦到櫃子的深處,自以為身輕如鼠,於是踩著折凳縱身一跳,可惜被西洋梨型的下半身拖累,發胖的身體抵不住地心引力,來了記後退式月球漫步、外加空中挺腰,右半屁股撞擊在剛買好的彈簧床,接著再度彈回半空,左半屁股撞在準備上架的電視上後終於甘心落地。

嗚嗚~傻大姊~如果我學了少林功夫就好了…

少林功夫好口也,真正好,少林功夫
棒,我要學鐵頭功,還要學草上飛~~

腰痛中…..



台長: dumbird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