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8 12:24:2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月前寫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7/29
寶貝,你最愛的布魯斯出現了….
 
對!我自己也快被嚇死了,一個資深老模妣姬主動問我:「你認識***嗎?」當場嚇到頭皮發麻,起初我以為她跟他只是熟識,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她跟他已經交往兩年,這這這這世界也未免太小了吧?!
 
心機重的她還沒告訴我他倆的關係之前,還問我要不要他的手機,叫我有空可以打給他,城府深的我還好沒全盤脫出,知道她也必須與他頑強老媽長期抗爭,裝出憐憫的眼神看著他說:委屈妳了,鄙姬姊~
 
我忐忑的心,沸騰的情緒,全都閉氣忍住,直到八個小時後,混過沙發煙嗆人群中,微醺的回到家,我還是失眠的不停想了一整夜。
 
何必那麼想不開呢?腦子不停重複想著與他曾去過的地方,第一次遇見他的便利店,第一次接吻的樓梯間,第一份生日禮物,第一場無聊電影…..隔天,我有意無意穿了他送我的超短牛仔褲出門,露出一雙有結實蘿蔔又佈滿血絲的長腿,他就愛我穿的越露越show-off越好,我就覺得太over不自在,不過我還是會穿著那件短褲加上高統靴,等著他來接我就為看場電影,鬧區人群中越多人看我他就更得意,原來我總是依他喜歡而喜歡。

以前,我總是依他喜歡而喜歡。

現在,我因自己喜歡而喜歡。

 布魯斯愛上比他大八歲的名模妣姬,希望也是因他自己喜歡而喜歡。

台長: dumbirdy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