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6:44:11| 人氣5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狐和PC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是想講這個啦。

我之前一直是用PC麵的,
前不久因為PC麵突然掛了,
我就試著用聽說相當好評的火狐,
用了之後是覺得滿好用的啦,
雖然有些小地方對我來說不太方便,
但還是試著改用火狐,一直到現在。

最近因為蛋妹回來,
她有打B的習慣,
所以她還是習慣用方便瀏覽BBS的PC麵,
我又用了一下PC麵,
發現果然還是PC麵比較好用啊。

 

幾個對我來說比較方便的地方:


1.我的最愛展開方式

PC麵是全展開,火狐要上下捲動,對我的最愛很多的不太方便

 

2.新開視窗

PC麵可以設定輸入網址新開視窗,不用再開一個空白視窗,開我的最愛也會另開視窗

 

3.新開視窗位置

火狐會強制跳到新開的視窗,這對我一下點很多網站的習慣很不方便

 

4.網站外觀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blog或網站版面在火狐無法完整呈現,還有捲軸部分,我是外貌協會的所以…

 

5.顏文字

對了還有顏文字,火狐字型跟PC麵字型不一樣,打顏文字臉會歪掉。

 

以上這些也許有解決辦法,但我不會用………

 


BBS功能就不用多說了,雖然我很少在打B了。


不過火狐方便的地方當然更多啦,
例如外掛的nico下載工具,記密碼的功能等,
但那就等到我想下nico的時候再開就好了。

記密碼的功能如果一換電腦就全完了

 

 

台長: 大☆蛋
人氣(5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離題串
此分類上一篇:阿好想喝啤酒

汎恩
小和和從小就是宅女啊。

FF最好用就是外掛
不裝外掛的話火狐跟笨狐沒兩樣
開新視窗那個問題有很多分頁外掛可以解決
有需要可以列表給妳XD
我最近在玩opera10還挺滿意的
opera速度很快又很安全
只是日文字型有點醜大概是死穴

pcman很好用啊
可惜核心和ie是同一掛的
又沒有內建擋廣告網頁、過濾網站
只有上bbs的時候才用它
據說有個知名駭客被抓到的時候
就說了所有瀏覽器裡漏洞最多是ie這種話
然後又說opera是最安全的...(要相信駭客嗎??

不過這種事果然還是習慣最重要
2010-07-06 01:36:16
葵蒼井
那張好像是第三話的圖w

蛤還要用外掛才能解決那麼基本的新開視窗問題喔...
好爛(被打

日文字型對我滿重要的耶
所以果然是死穴
火狐的日文字型我就不太滿意了說

其實火狐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比PC麵吃資源很多
電腦不好的用起來速度差很多...(就是我= =)

>知名駭客被抓到
第一個想法是
還不是被抓XDDDDDDDD(被駭
2010-07-06 03:2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