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2 23:26:26| 人氣5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人台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說的為了阿爾特米斯的禮物,
特別把史丹(再度)叫來台南了>∀<

雖然某人已經來我家來到怕了
我也不是不明白她的心情
超常來我家
已經來到沒有理由可以說了
卻還是一直來

某人跟我家已經熟到
跟我爸吃過麻辣火鍋
跟我媽吃過薑母鴨
跟我全家一起包水餃(我奶奶也在)
去過我奶奶家吃過兩次飯
還跟我媽一起逛過大潤發(( ;゚Д゚)))!!!

上次石吉跨年,隔天下午從高雄回我家,
我們兩隻累攤了,把她帶回家後只跟我媽打了聲招呼兩人倒頭就睡死到隔天中午,
我媽還叮囑我叫我開車載她去高鐵坐車。

是怎樣!
(史丹覺得)更囧的是我媽從來沒過問過一句話,
這次我跟我媽說她要來,
我媽竟然連『要來幹嘛』都沒問!
雖然我的答案也已經準備好:『就來啊- -+』

總之………
雖然史丹一直覺得很囧
但我是覺得我媽根本早就知道了- -


總之重點回到阿爾特米斯的禮物。

我跟我媽說:這是我朋友寄給我們兩個的禮物
蛋媽:喔~

(我媽上樓後)

史:妳怎麼跟妳媽說送給我們兩個啊(( ;゚Д゚)))!!!
我:是嗎?如果說是剛好都認識我們兩個的朋友,送給我們很正常啊?
史:可是我們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耶!為什麼不分開寄!
我:對厚‧_‧可是有差嗎(遠目)
史:………………………………………………




櫻葉茶葉倒出來是這樣。




應該是這樣泡吧‧_‧
順帶一提,我媽好像也滿喜歡的w

我雖沒有很喜歡甜食,
但我很喜歡吃甜食喝茶,
櫻葉茶味道跟一般茶葉不同,感覺有很重的……青草味?
不過我很愛www




燒菓子鏘鏘!
我超喜歡這個盒子的。
雖然我不知道要拿它來裝什麼。




後面那隻手是史丹的www




史丹吃了很多,
我媽也有吃,
味道很濃郁,一片餅上就鑲著一整顆杏仁,
可是某人不吃杏仁wwww
我只好吃掉杏仁再把餅乾給她吃,超小孩子的www




最後拍這張圖是因為阿爾特米斯紙條上有寫說…
茶的期限好像只到4/30,請我們趕快品嚐,
結果我後來發現…期限是2011的4/30啊wwwwww

啊不過茶已經快喝完了就是了w




最後則是某人特地拍下來的紀念


這次史丹來找我,
我們終於稍微做了一些普通(?)情侶會做的事,
出門吃飯逛街,打保齡球什麼的,
雖然逛的店除了電動店就是模型店- -+
啊還有書店。某人很愛誠品。
總之我們是沒在逛衣服的情侶檔。

那天繞了整個北門路卻找不到我想要的PSP保護套OTZ

不過她每次來找我我們都會去逛夜市就是了w
畢竟台南有名的夜市都離我家超近XDDDDD





台長: 大☆蛋
人氣(5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經典滷蛋
此分類上一篇:禮物\^O^/禮物\^O^/

artemis
ごめん!回晚了!^^
看了葵的repo 才發現:啊!期限竟然是2011年4月30日!?XDDDDD(我竟然現在才知道,哈哈~~ 回想起當初買時,還特意問了服務人員,全部的保存期限都只有到4月30日嗎?想說要買可以放久一點的,結果沒想到…… XD)
ごめんね!^^

說回櫻葉茶,我也不知該如何形容它的香味,然而我就是因為這股味道而被吸引的,特別是還未泡過的茶葉的那股茶香,我非常喜歡,感覺聞了之後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再配上沖泡之後所呈現的澄澈碧綠茶色,有一種很悠閒、偷得浮生半日閑的氛圍,總之就是喜歡!^^
還有一種櫻花茶,是櫻花拿來鹽漬,好像還可以拿來煮飯。聽說泡的時候,櫻瓣會慢慢綻放,感覺好令人神往,最近還沒找到時間來享用,目前它乖乖地待在我房間的一隅XD

回到茶葉上,我想泡茶的方式也沒一定的規定吧(當然也是有很講究的人),我通常都是利用濾茶袋的方式,濾茶袋很難用文字形容,就用無意中看到一個網站來說明吧!http://tw.myblog.yahoo.com/jw!LOx7V_mHHR54tRaPqsMwNtnO/article?mid=27437&prev=27448&next=27415

看樣子葵還算滿意,我也覺得很開心!同時也就安心了 ^^

每次看葵的文(即使只是隨筆)總讓人心情愉悅,妳真的好妙喔!
2010-05-18 17:06:56
版主回應
>2011年4月30日
因為阿爾特米斯有特別叮囑
所以我也不敢放太久
想說要早點喝完
結果那天一拿起來看
wwwwwwww
阿爾特米斯太可愛了XDDDD

>櫻花茶
櫻花茶好棒!
我喜歡櫻花!
櫻花茶的話一定光喝就很風雅
真是嚮往啊

要是能在日式古屋裡,
坐在榻榻米上望著庭院的竹漏或枯山水,
一邊喝著櫻花茶,
真是享受啊

那個濾茶袋感覺很不錯耶
史丹應該很需要這種東西
她除了是咖啡精
也是茶精
我的話平常普遍只喝水比較多
不過某人身體不好
現在都不太能喝了XDDD

我是真的很開心喔
才會想跟阿爾特米斯分享喜悅

九月之後我會跟家人去石垣島
再看看有沒有什麼適合阿爾特米斯的禮物來回禮\^O^/

石垣牛\^O^/
西表大小貓~~\^O^/\^O^/\^O^/

其實每次只要看到阿爾特米斯的回覆,
我也都會很開心喔>/////<

妳的回覆也是史丹唯一會認真看的喔XDDDD
她是那種連留言都懶得回的人,
就知道是何等珍貴啊!
2010-05-31 16: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