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01:34:34| 人氣4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淇淋喜歡什麼口味的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ポケモー アーティストQ&A
アイスクリームはどんな味が好きですか?

亀井 ミルク味☆

田中 クッキー&クリーム☆
ソフトクリームならバニラァァー♪(≧∀≦)



亀井 牛奶口味☆

田中 巧酥&鮮奶油☆
霜淇淋的話就是香草凹凹凹♪(≧∀≦)





明明有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卻硬要叫老公幫她決定的小女人田中麗孃


from. 081002 田龜新廣播bay fm「MUSIC GENERATION FROM K-WEST」


是女DJ山口san提到今天為了這個廣播給她們做了問卷,



女DJ:田中醬...

貓:是

女DJ:可以說嗎?

貓:是

龜:(沒氣質笑)

貓:好可怕

女DJ:問卷的問題是:”成員中有什麼希望對方一定要改進的地方” 她竟然寫”沒有”



台下wota:咦咦────



女DJ:沒錯沒錯就像會場的大家的反應一樣

龜:為什麼?

女DJ:我就想說 ”真的嗎囧!” 這樣...想問問為什麼

貓:maa平常的生活...都很匆忙嘛 有點 不太記得了

貓:不過如果要說的話 就像我旁邊這個ERI

女DJ:嗯

龜:唔─#

貓:她嘿啦嘿啦的樣子  (嘿嘿傻笑貌)



(全場爆笑)



女DJ:好狠好狠ww

男DJ:好狠!

龜:才沒有才沒有!


(中略)


男DJ:龜井san剛剛被說嘿啦嘿啦耶 來反擊一下吧   (男DJ大GJwww辣油

龜:耶這個嘛─

女DJ:嗯

龜:這個嘛──阿、嗯─是厚,怎麼說,希望她能再...

女DJ:嗯

龜:就是那個 什麼?

貓:咦─什麼||||||(著急)

男DJ:想不到?

龜:想到了想到了!

男DJ:不好意思等一下 我剛被瞪了剛剛||||(被小貓嗎XDDD

龜:阿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女DJ:知道了?

龜:希望她能自己決定自己要吃什麼

貓:(爆笑)

新+女DJ+男DJ:啊───

女DJ:是說平常都是媽媽決定的嗎?(不是的w

龜:昨天啊 我和她一起去冰淇淋店

龜:然後 我就說”ERI想吃這個,REINA呢?”  她就說”ERI幫人家決定嘛”

貓:哈哈哈哈XD

女DJ:這啥||||

龜:然後ERI就幫她決定什麼她都不要 她還生氣


(全場爆笑)


貓:沒有 才沒有(大笑)

女DJ:真是任性的孩子啊.........








女DJ:另外 新垣san希望成員改進的地方是”小春聽別人講話時有七成都沒聽進去的地方”






新久kita!












官方分類:美食情報










台長: 大☆蛋
人氣(4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場刊 |
此分類上一篇:914高球生日賀文

乙女心
ERI應該要知道REINA喜歡吃什麼口味嘛!
ERI是笨蛋!
2008-10-31 19:07:47
ㄚ毛
就是因為ERI沒說中REINA喜歡的口味
REINA才會生氣的嘛!
不過>>ERI幫人家決定嘛
好個小女人的口氣啊O口Q
2008-11-01 00:4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