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16:35:1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_PATH_C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彷彿看見羞澀年幼的我,抱著提琴蹲坐在後台階梯上,聽掌聲一場場落幕,輪轉生硬的情感。
我看著一些我,在人群中擴散,成長,或者蒸發猶如他們不曾存在一般。
我害怕著。我一直害怕夢的碎裂、命運的不悅、時間的不允以及記憶的不實。
因此我劃定無數的計畫,以空氣揉著折著既定的表格,對抗著命運的影隨,以月光收買時間,且紀錄著深刻著存在跡象。即便那樣的燈光紅絨已不再准許我暗啞的琴音,我也無所畏懼-這城市是我的舞台。

Colburn這所學校有許多教育原則下的亞裔學生,幼年、琴以及眼鏡。父母準時接送至地下三樓的停車場,提著練習所需,穿過長廊,延著長階迴旋而上,奔向下一間練習室。這裡,每一間演奏廳都擁有國家級的設計,每一個小孩都被期望在舞台的正中央,每個小孩都進行的詮釋,不完全詮釋著詮釋。

我戰戰兢兢地面對自己的音樂,再次面對自己剩餘的音樂,驕傲後何時開始,歉疚那疲乏在情感之下的顫抖?太多掙扎被加諸在鍵上,太多矛盾被關壓進音箱裡,我隨意著我的惶恐,彷彿呼吸,彷彿窒息,倒行逆施的悲憤以治療看似無痕的傷口。我們學著治療,隨著事件修復本身的機制,我們彼此治療,以餘韻未止的相遇安撫著小調的抽泣。

溝通的理由至此,不過醞釀著風雨嚷靜,不過轉動著是非生死的長輪隨時間的臉孔默默走動。我彷彿看見羞澀年幼的我,擺好姿勢,生硬輪轉的情感以譜城市的未知。

台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