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16:38:29|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_GRUD_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九日,第十一個凌晨六點仍清醒的日子。
寒冷。
我燃燒自己的靈魂,為下一場眾人的詠嘆而剪綵一晚晚日夜顛倒的顏色。

疲倦在床邊看者我,看著它身旁的茶几。
茶几上都是將要在販賣機贖購可樂的硬幣,以及一張白紙。
紙上寫了一個字母,墨水性質,或者稱謂。
三年、四年或者,五年似乎都沒能溢散出多大的差別。
在線路被刪除之前放棄,淡忘的可能。
或者,在快樂橫刀奪入之前緊擁殘喘的悲傷。

而日子裡,我隔著一層空氣注視她那樣品般的美麗。
我唯我的故事在她瞳裡暈開,成了車道,成了時空的錯誤。
而她的輕狂以那不再的形式笑我,妒世忿俗的蒼老:她的語快霸佔我沉默的住所,我得以暫時拋棄冷漠。

否則,
沉默是不該被救贖的。
我烙上真實的鐐銬,等待虛假的審判。

台長: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