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6:31:2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STRU-QUT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構選擇了我?還是我選擇了結構?」

也許是過於沉浸於環境的分析中,立體存在的擺佈裡,我無法具體迷路,我無法東西南北的被欺瞞,但我失去面孔的方向感,除了特定熟稔,我在解構的畫面裡看不見自己,同時也看不清楚任何人。

我到底還認不認識?否認也行,不否認也行,我開始隨機地遺忘根植與片面存在於別體的角色,以作為離開這個城市的準備。歸屬記憶的,就交給記錄處理,不存在於現在,以及任何一點假性策劃的未來;我即是你,你即是我,在拔除相關,在同時宣判我離去之後,你也不存。

在慶祝的社會語氣裡,孤獨是多餘的。我很灰心,多餘的總找不到適當的宣洩,常就連適當二字,都歪歪斜斜零零散散地被定義,都結結巴巴地被訴說。我懷著多餘的心情,在這整大段缺了書的時空裡,看著垃圾桶裡的廢言傻笑;我寧願是傻的也不願聰明過她,我寧願缺乏著笑著也不願承擔棄屣般的擁有。

「是愚弄語氣了我?還是我語氣了愚弄?」

台長: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