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19:09:26|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的 自 認 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不是只有你會生氣 每個人都會
或許當時我的口氣兇了點
但我是出自於關心 著急
有人生氣時說話口氣會是好的嗎?
我想很少吧?





知道嗎? 你那時先走之後去哪也沒跟我說
我一出來找不到你的人
說好要一起去買東西吃的
但你跑去哪? 我不知道
一通電話也沒有
從5120下來到行政大樓 餐廳上上下下跑了好多趟
想說會不會是錯過
知道你沒帶手機 但我還是打了好多通電話
因為如果你回到寢室 看了手機 至少知道有人找你
怕你沒點到名生氣 
所以找你的同時 我叫妞妞擋一下 
我為你做的 大家都知道
那你呢?







你終於出現了
我只不過問你一句:
你跑去哪啦? 我找你很久你知道嗎?
就這樣
只因為你自認為我口氣不好
所以你擺臭臉 給我臉色看
還掉頭就走
什麼啊?!! 這神麼態度?!!










我生氣 走出教室課也不想上了
自己一個坐在往天台的樓梯 聽我的歌
每個過來關心的人 都問我是不是怎麼了?
我都回答: 沒有啦~只是不想上課而已
我們的事 悶著 一個字也沒提
就這樣在外面坐了一節 
在裡面睡了一節
我忍著我的憤怒 難過
好幾次眼淚都在眼框打轉
只因為一個疑問
我的著急和關心
我做的這些 你有看到嗎?









回到寢室 我們又吵了一次
相信來借廁所的帆帆 應該很意外也嚇到了吧?
你也回了他一句沒事
我很不喜歡跟人吵架 你知道
但我是真的很生氣 氣你
我們默契那麼好 你那麼了解我
為什麼當時你感受不到? why?
之後開始冷戰







吵完 我真的忍不住
跑到床上棉被悶著大哭
也不管會不會悶死 淹死
都不管了
你知道我的感覺嗎?
我真的很難過 我們是好姊妹耶!!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你過來掀開我的被子 看到我眼框還泛著淚 
你笑了 還問我要不要去吃飯?
我說我不想吃 你陪我出去抽煙
你還笑笑的問我 怎麼啦? (= = 欠打 明知道還問!)
不用說啦~
之後當然就來到我們的秘密基地
這個有我們共同回憶的好地方 








我們在那裡溝通 講和
一起抽煙邊聊天  
我還罵你 媽的咧~哭到頭痛! 害我鼻竇炎你就死定了!
你還笑我 哈哈... 愛考(台)
又開始打打鬧鬧 我們沒事啦~
開心! ︿ ︿



妹~~ 我還是一樣愛你喔!!  啾 >///<



 pic → 我家妹妹送我的momo 可愛! 超寶貝!














  

 
 

台長: 寶*企鵝*寶
人氣(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知 心 友 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加 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